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往流镇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谢淼)近期,天气持续高温,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阶段。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固始县往流镇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项措施预防中暑事件发生,保障劳动者安全健康。

该镇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栏、电子屏幕、短信微信等形式,发布高温天气预警信息,宣传防暑降温小常识,传授中暑急救知识,增强全社会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强对建筑工地、道路施工、露天作业场所和高温作业岗位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对存在事故隐患用人单位,督促其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及时堵塞高温天气下各类安全漏洞。加强高温天气下医疗保障服务,妥善处置和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性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驻村第一书记:战疫与脱贫攻坚 两场硬仗

    连日来,固始县组织全县驻村第一书记,深入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督促指导第一书记坚持战时标准、保持战斗状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 固始县:治理农村生活垃圾 筑牢疫情防控“环卫

    “每天早上8点多钟,小喇叭就响起了歌曲,侨盈公司的垃圾车来了。今年这个疫情是天大的事情,家家户户都处理好垃圾,农村更干净、更卫生了,俺们也更放心了。”黎集镇长兴村村民张守刚告诉记者。

  • 固始县:劳模精神在战“疫”一线闪光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杨明 王慧超 张蓉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固始县总工会向全县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

  • 固始县举行第十三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

    3月2日上午,固始县举行第十三小学建成移交仪式,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副县长祝文娟,政府办主任夏明刚,教体局局长李泽光出席仪式。

  • 固始交警大队鲍宇:不忘使命守初心 冲锋一线抗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有无数位党员、干部昼夜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众志成城,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不懈努力,固始县交警大队胡族中队鲍宇就是其中的一位。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