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建“爱心驿站”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蓉蓉)进入三伏天里,“爱心驿站”成了固始县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今年以来,固始县总工会把“爱心驿站”的建设列入年度“十件实事”之一,依托县志愿者协会和职工服务中心,在秀水公园北门约100米处建立爱心驿站一处。面积约100平方米,突出细节关爱,配备空调、饮水机、应急药箱、维修工具等设施设备,免费提供饮水、充电、歇脚等服务,打造服务职工的前沿阵地。同时,此处还是“爱心粥屋”所在地,县总工会每月提供2000元资金支持,向约100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体会到家的温暖。

近期,固始县总工会正积极协调,准备在县陈元光广场、政府广场等6处人员密集场所再建几处爱心驿站。在为职工提供休息场所和免费早餐的同时,县总工会计划将“爱心驿站”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政策宣传、文化阅读等服务,放大正面效应,让“爱心驿站”成为休息室、宣传站、连心桥,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和人文关怀的一道亮丽风景。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县总工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