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希望教育集团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生活、爱艺术的情操。日前,固始希望高中和孔子学校在大操场成功举办了希望之夏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团县委书记陈颜,固始教体局监察室主任程健,监察室副主任曹本贵,社管科副科长汪厚刚,资助中心主任王善礼及各初中、中心校校长嘉宾应邀出席。固始希望教育集团董事长任玉、董事会高长山、教育助理何敬友、希望高中校长岳锋、孔子学校校长雷显华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起陪同观看。

晚会在气势恢宏、喜气洋洋的大型歌舞《鼓舞中国》《盛世喜盈门》中拉开序幕。

希望高中校长岳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魂。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展现师生魅力的平台,希望学校的艺术特色永远以一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音乐班学员们表演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清脆嘹亮,动人心弦。高二女生蝴蝶、陈川豫等表演的舞蹈《草原女民兵》,凸显了女兵的飒爽英姿和刚健性格。国旗班的学员们表演的《军体武术魂》尽展中华男儿的阳刚之美。徐可凡、王瑞环等表演的《曳步舞》如梦如幻,美不胜收。孔子小学学生表演的韵律操《弟子规》及舞蹈《海草舞》、《红山果》《中华孝道》,将诗文朗诵、民族舞蹈和古筝、笛子伴奏等完美结合起来,令人赏心悦目,也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孔子学校学子对国学经典的推崇和传承。

活动还特邀嘉宾青年歌手秦益、沈玥以及学校音乐教师马银、姚宇、陈冬晴等先后登台演唱了《赞歌》、《祝福祖国》、《红旗飘飘》、《国家》、《狂浪》、《带你去旅行》等优秀歌曲,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他们激情澎湃、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全体演员合唱的优美动听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灯光及音响效果极佳,舞台背景美妙绝伦,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演员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广大观众共享了精美的文化大餐和艺术盛宴。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希望教育集团 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