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科技成果展开展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5月20日上午,“让科技之花绽放”——固始县科技成果展在成功广场开展。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副主任彭仁群、副县长张增伟、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县领导马俊刚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马俊刚希望通过此次科技成果展,能够唤起更多的固始人特别是创新主体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意识、质量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牢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旧发展动能转换,为固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张增伟宣布此次科技成果展正式开展。

仪式结束后,部分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参观了展览。有关单位也在成功广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科技成果的相关问题,并发放科技宣传资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科技成果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细化《固始县教体局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和《固始县教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

  • 固始交警大队开展客运企业复工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县万达、客运、双龙等客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农资市场安全有序开门营业

    为了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供应难题,扎实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

  • 固始县召开交通城建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

    3月8号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主持召开交通城建专班拟争取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

  • 固始县送手机送流量 让“线上学习”一个都不少

    “两岸的豆麦和河底的水草所散发出来的清香,夹杂在水汽中扑面的吹来;月色便朦胧在水气里……”,3月4日上午,固始县分水亭镇分水一中七年级三班的刘星琪正在声情并茂地朗读鲁迅的《社戏》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违法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一河两路”问题图斑整改推进会,对“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 固始县召开交通城建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

    3月8号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主持召开交通城建专班拟争取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领导王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农资市场安全有序开门营业

    为了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供应难题,扎实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固始县农业农村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资质量安全、保障备春耕生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

  • 固始县交通运输局严厉打击“疫期”非法营运

    3月7日上午,固始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行动。自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严格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勇挑重担、共抗疫情,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