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郭莹莹 祝锐)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5月15日上午,固始县在成功广场举办“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出席活动。

此次广场宣传活动由固始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公安局联合主办,包括“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两个主题活动。

该县处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精心制作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板,集中摆放在广场两侧,供市民参观学习;悬挂了一系列宣传条幅、警示标语,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并向群众发放印制的宣传单、宣传袋,吸引周边群众积极参加。

胡海燕、赵立明一行来到活动现场,详细听取县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关于本次活动的介绍,认真参观宣传展板。胡海燕表示,非法集资危害大,不仅损害群众经济利益,而且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和谐。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广场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社会公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并通过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宣传其危害性,正确引导群众怎样理财投资,怎样管好自己口袋里的钱,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要规范金融、保险市场,加强对中介、平台公司监管力度,加大对金融犯罪打击力度,形成打击经济犯罪的高压态势,促进金融市场秩序稳定,确保维护好广大群众的经济利益。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林业茶产局举办森林防火培训

    日前,固始县林茶局召开森林防火队员培训会。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飞播站站长、省林业局森林防火调研指导组成员霍宝民出席指导,县林茶局、县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及35名防火队员参加培训会。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方集镇:打造新派民居风格 探索新型旅游

    近日,在建筑设计师和镇政府的指导下,固始县方集镇沙河村土楼古村落改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与常见的建花园、修鱼塘、盖新房不同,改造工程立足居民的需求和当地实际,土罐做墙,花坛种菜,家家户户风格不同,品位不凡。

  • 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孙伟一行到白鹭湖培训中心

    )4月7日至8日,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孙伟,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祝辉,信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田青刚,信阳市委党校副教授乔书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雷雨,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务部部长汪震雷,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翟萍一行到白鹭湖培训中心评估验收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挂牌筹备情况。

  • 固始县李店镇刘营村: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

    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店镇刘营村,看到村保洁队的保洁员们正在对一处闲置土地上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 高三学子复学返校 固始交警全力护航

    4月7日,固始县高级中学三年级春季集中开学第一天。

  • 高三学子复学返校 固始交警全力护航

    4月7日,固始县高级中学三年级春季集中开学第一天。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课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固始县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关于护航复学返校的工作要求,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固始城区复学返校交通保卫方案》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

    4月7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由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 固始县黎集镇“望、闻、问、切”四步法助力脱贫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精准施策,找问题、补短板,固始县黎集镇利用“望、闻、问、切”四步法为脱贫监测户、边缘户、未脱贫户“把脉问诊”,确保贫困人口如期清零。

  • 固始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7日,固始县水利局在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水利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固始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固始县纪委第十二派驻组,固始县水利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纪检监察人员。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