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7日上午,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由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志海主持。

会上,曹志海传达了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固始县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固始县自然资源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土地可持续发展和利用的重要性,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土地保障。

曹志海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重大意义,把保护好耕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二是抓好“四个专项行动”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厅刘金山书记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违建别墅整治、耕地保卫战、行政复议案件整治、违法用地整治”四个专项行动硬仗。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聚焦“抓实、管严、用好”,严格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构建数量、质量和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体系;要进一步落实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强化执法监管部门联动机制和共同责任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