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督促会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19日上午,固始县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督促会。固始县副县长张增伟,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9个施工单位负责人就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决心限期整改到位。

县产业集聚区、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公路局以及县内三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从严格标准、加强监管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又关系到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针对省暗访组检查到的问题,要提高认识,把问题找清楚,加强扬尘污染管控和巡查频次,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对不按规定执行,存在突出问题的施工单位,要追究责任,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格依法依规对照标准,加大处罚力度,绝不姑息。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固始县扬尘污染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扬尘污染 防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辅警丁燃:守护小城,我愿做负重前行人

    丁燃,抗击疫情“逆行者”队伍里的一位95后小姑娘,固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年纪最小的路勤交警。在面对危难时她奋力前行,用执着与坚韧展示了年轻一代基层工作者的风采。

  • 固始:多部门联动全力 保障“疫”情下城市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固始城市管理、供电等部门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全力抓好水电供应、城区路面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消杀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战“疫”决心、传递城市温暖,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作出了贡献。

  • 固始县黎集镇齐心联手筑防线

    连日来,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虽然目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但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固始县黎集镇党员干部们夜以继日,冲锋在前;广大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来。

  • “疫”无反顾 固始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战疫情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固始县交警大队全体人员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固始县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局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放弃与亲友团圆相聚的时刻,“疫”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用责任和使命确保路畅民安,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预防疫情扩散。

  • 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调研指导固始县矿山环境恢

    近日,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李仲杰一行莅临固始县调研指导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

    1月20日,固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曲尚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韩勋来到会指导并讲话,县长王治学主持会议。

  • 固始县驻东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

    日前,固始县驻东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市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流动党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驻东莞流动党工委领导班子。固始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洪埠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年产1亿米化纤纺织项目落户固始

    1月6号上午,年产1亿米化纤纺织项目正式落户固始。固始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文、固始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固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吴江区广东商会会长王悦华出席签约仪式。

  • 固始陈淋一中师生跨年联欢

    12月30号下午,固始陈淋一中全体师生共同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踏歌起舞迎新春——2020陈淋一中庆元旦联欢会”。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师生共赏视听盛宴!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