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行固始支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建活动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20日,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积极分子40余名,到新县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篮,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缅怀之情。在烈士纪念堂内,大家听取了讲解员饱含深情而又具体生动的讲解,了解到众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英烈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将帅馆让大家觉得极为震撼,共展示了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349位开国将帅足迹。元帅厅、大将厅、上将厅、中将厅、少将厅,了解了当年各位英雄先烈的生平事迹。馆内内容丰富,栩栩如生,再现了当时革命的种种场景,让人仿佛置身当年的革命战争之中,激起大家一腔热血报祖国的心情。

下午,一行人又来到许世友将军故里和郑维山将军故里,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不仅感受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也深深地体会到当今时代所赋予的责任。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行固始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