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举办2019年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日前,固始县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部分县四大家领导同志,以及河长制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河长制相关责任人参加培训。

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主持开班仪式,他要求参训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深入理解河长制的重要意义,把握好、理解好政策,掌握更多河长制方面的理论知识,为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实奠定基础;深刻体会,消化吸收。通过培训理清河长制工作思路,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有计划、有目标,真正做到思路清、问题明、措施实;结合实际,灵活运用。通过培训找准河流问题所在,找准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真正做到方法实用、措施得当。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将培训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县河长制工作向前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目的在于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推进河长制落实全面见效。

培训邀请来自河南河长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两位教授,系统讲解了《河长制的理论认识与基层河长的工作思路方法》、《河长的法律地位与河长制推行中基层行政执法机制和典型案例》等方面的知识内容。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借鉴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习,思想境界提高到了新水平,思路举措有了明晰的方向,责任落实有了沉甸甸的压力。今后,将把河长制工作摆到更重要的位置,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工作特点,为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固始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叶金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护航"上学路

    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整装待发“护航”上学路

    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打赢

    4月9号上午,固始县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长王治学出席并强调,要打赢“斩污行动”主动战,守卫绿水青山。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