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陈淋一中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隔牗风凉竹,开门雪满山。不知不觉中,冬季已悄然来临,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季也成为了各种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3日上午,固始陈淋一中开展了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举行冬季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该校政教主任简祖林就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全方位强调,要求同学们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上

开展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在教室就“冬季安全教育”主题开展班会活动,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巧设问题 图文讲解

主抓学校安全教育的分管领导,精心准备PPT,将各种安全问题囊括其中,通过问答,图片,视频等更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学生了解安全的重要性。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超30%

    日前,记者由固始县工信局获悉,全县19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复工复产60家,占比重为30.2%,复工3168人,占全部规模以上企业用工人数的比重为9.0%。市定9家重点工业企业(项目)中全部复工复产。

  • 固始县青年摄影家协会携手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献

    “大家在岗期间既要担好责任、做好城市美容,更要重视个人健康防护。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固始县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刘福涛对环卫工人亲切地说道。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助力企业复工

    日前,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银企对接会,金融办、金鼎担保公司、县内12家银行和21家企业代表参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魏生灵主持会议。

  • ​固始妇幼医院一线护士孟苗苗:亲爱的孩子,妈

    今天是三八节,自己的节日,很高兴,也祝同一个战线上的姐妹们节日快乐!不知不觉我来到县人民医院西区隔离三病区已一周多了,刚到新环境有些不适应,甚至有点焦虑不安,手足无措,还好,这些天遇到许多暖心的“战友”,帮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 王治学深入乡镇指导农业生产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3月5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在副县长曾垂有,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金融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业生产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