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微电影协会举办固始首届微电影展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席孝华)日前,固始县微电影协会与固始县“七色光”艺术教育培训中心,在固始县横店影视城放映厅,联合举办了固始首届微电影展暨微电影《怪兽传说》首映仪式。固始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出席会议。

固始县微电影展在大型文化风光片《固始家园》的观赏中拉开序幕。

据悉,近年来,固始县微电影协会先后创作、拍摄了在省级以上电视台展播的微电影有:《揉皱的红房子》、《税缘》、《女税官李杉》、《皇姑山的孝道与乡愁》等,目前正在筹备院线电影《谁把我生下》。下一步,固始县微电影协会将一如既往,谋求以微电影乃至电影的形式,宣传固始本土文化,把影视文化做成固始的名片,将微电影打造成固始的特色文化产业。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举行第十三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

    3月2日上午,固始县举行第十三小学建成移交仪式,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副县长祝文娟,政府办主任夏明刚,教体局局长李泽光出席仪式。

  • 固始交警大队鲍宇:不忘使命守初心 冲锋一线抗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有无数位党员、干部昼夜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众志成城,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不懈努力,固始县交警大队胡族中队鲍宇就是其中的一位。

  • 固始县蒋集镇:凝聚社会力量 万众一心战疫情

    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蒋集镇党委于2020年2月2日向全镇广大党员发出了支援“疫”线、捐款捐物的倡议。

  • 固始七中扎实做好网上教学与开学前准备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重要的窗口期、关键期,固始七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网络在线教学和校园防控的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开学前工作做好准备。

  • 东之泽电子科技公司向固始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

    2月28日上午,河南东之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驱车500公里,将一套锐捷疫情大数据决策与防疫管理平台软件和5000只医用口罩,交到固始县教体局负责人手中,表达公司对老区人民的一份牵挂与关爱之情。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