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正先一行到国机励志学校视察教育扶贫工作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29日,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吴正先一行到国机励志学校视察教育扶贫工作。固始县政府副县长张增伟、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扶贫办副主任代凤亮陪同视察。

吴正先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及图书室阅览室,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饭菜质量,关切地询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在校就餐人数、生活标准及免费情况,并嘱咐学校一定要想方设法保证学生吃好,确保学生营养。他还对学生寝室的规范化管理、图书室阅览室的充分利用表示肯定。

吴正先指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最有效的手段。教育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教育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帮助他们成人成才,意义重大。要强化责任,稳定政策,持续帮扶,加强监督,真正把教育扶贫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教育 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爱心人士向家乡学校捐赠测温消毒设备

    4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市信越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张广庙镇教育系统捐赠测温消毒通道仪式在镇政府举行,公司总经理徐保仁、固始县张广庙镇党委书记许士科、镇长胡增海及该镇中心校、一中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固始县第十二小学:预防溺水 防微杜渐

    固始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通知》,固始县第十二小学收到通知后立即通知各班主任老师展开防溺水教育,各班主任老师立即在班级群内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防溺水教育活动,让“六不一会”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重点做好日常监护陪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护航"上学路

    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 固始校车集中防疫消毒 整装待发“护航”上学路

    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7日下午,郑州宇通公司为瑞祥校车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消毒,公司总经理邓兆军、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亲自到场观摩,并拉开了“宇通·宇您同心战‘疫’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的帷幕,集中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消毒,为车辆安全打上“防疫针”,做好开学准备。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