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0月30日上午,固始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固始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副主席朱少平、徐括新、李涛、万正钰出席会议。

会上,李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林中原为县政协常委和机关同志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固始县政协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他从政协的初心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紧密相连的视角,回顾了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政协在建立、建设新中国及改革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围绕站位新时代,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行动落实,分析了新时代党中央对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职责定位和着力重点。

针对下一步工作,林中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委员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要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做到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要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净化优化政协委员队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机制激励提升广大委员履职能力。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政协 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