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慈济高中代表队在省首届家庭教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日前,河南省首届家庭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固始县慈济高级中学代表队在此次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来自各省辖市和直管县的27支教师代表队和27支家长代表队共同参加了这次知识竞赛。通过省辖市和直管县混合抽签,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固始县慈济高级中管素巧、许丹丹、钱婉霞三位教师组成的固始家长代表队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全省家长队一等奖!

家庭教育知识大赛活动系河南省首创。自此次活动开启以来,固始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通过初赛、笔试及网上答题的方式最终确定参赛人员。对固始县慈济高中教师在全省首届家庭知识竞赛中的出色表现,教体局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固始县慈济高中近年来在狠抓教育教学的同时,也尤其关注家庭教育,注重完善家校协作体系,举办了以“家校携手,同育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委员会暨家长学校成立大会,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该校也注重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及时沟通,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家长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教学理念。通过与学生家长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家长的心声,及时就家长关心、困惑的问题作以解答,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家校之间的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家庭教育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为弘扬良好家风、普及家教知识、探索家校协同教育机制并推动省家庭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慈济高中 家庭教育知识竞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