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应对暑期“驾考热”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每年暑期是学生集中参加驾驶证学习和考试的高峰期。今年暑期以来,固始县交警大队考训科每日安排科目一考试最多时达八九百人次,科目二考试达三百余人次,科目三考试达三百五十人次以上。为了更好地应对暑期驾考高峰、保证考生们都能顺利参加驾考,固始县交警大队考训科根据往年的经验,认真开展“放管服”便民活动,提前增加考试计划,加班加点,多措并举,最大限度服务了考生,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驾考期间,每日凌晨,固始县交警大队考训科人员已集结在科目二考场内,提前为考生检查考试设备、考试场地和考试车辆,确保考试工作可以正常运行。在候考过程中,为了缓解考生紧张情绪,主考官还会对考生进行细致的考前讲解和耐心的心理辅导,让广大考生增强驾考的信心。每当送走最后一位考生时,已是华灯初上,甚或者夜幕阑珊。然而,对于考试员来说,一整天紧绷的身心才得以放松,疲惫的脸上依然露出欣慰的笑容。

据统计,自6月20日至8月20日以来,固始县交警大队共受理申领驾驶证的学员达7533人,参加科目一考试12222人,科目二考试8160人次,科目三考试6508人次,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4220人次,制发驾驶证3303本。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大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组建项目超市 强力助推域内经济发展

    3月7号上午,在固始县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来自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及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等职能部门的业务工作人员,与来自全县各相关企业、单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认真开展项目谋划、手续办理、项目申报等工作。

  • 固始交警大队开展客运企业复工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县万达、客运、双龙等客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固始县石佛店镇举行绿色健步走活动

    日前,固始县石佛店镇在镇多彩文体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后沿着10公里的杉林绿道组织了该镇第一届“绿色行•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 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即将开幕

    “唐人故里·闽台祖地”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固始县举办。目前,根亲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 固始县王脑村:好雨知时节 蔬菜基地春潮涌

    3月8日上午,在固始县徐集乡王脑村果蔬专业合作社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里,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一幅如诗如画的春耕图,展现眼前。

  • 固始市场发展局:筑红色堡垒 担抗疫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固始县市场发展局党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心,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建立多个党员示范岗

  • 固始自然资源局:打造学习型机关 全面提升业务

    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股长论坛”,这也是全系统根据机构改革要求对机关内设机构进行重设后首次举办的集中学习活动。

  • 固始首批农民工乘包机赴台州返岗就业

    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返岗复工带来的影响,河南省人社厅与台州市政府开展双向对接活动,固始县人社局乘势而上,抓住机遇,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坚决把客户 员工健康放在

    3月5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中心营业厅开展全面消毒工作。在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筑牢抗疫守护线。该公司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为客户和员工健康拉好第一道守护线。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 全面提

    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股长论坛”,这也是全系统根据机构改革要求对机关内设机构进行重设后首次举办的集中学习活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机关股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兵主持。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