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军调研指导李店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左维冬)7月8日下午,固始县委常委王军到固始县李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固始县委宣传部、李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李店镇三保村、桑场村,看望了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与乡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王军对李店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意义重大,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作为扶贫一线的排头兵,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适应新时代下的新要求,在持续性上下功夫,提高脱贫质量,保证“脱真贫、真脱贫”,杜绝返贫现象发生。

王军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为精准脱贫提供坚实保障;要壮大产业,围绕乡村振兴,培育本地特色产业,进一步带动和扶持贫困户稳定增收。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王军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