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唐服务固始公司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龚小淑 孟祥伟)7月2日上午,大唐服务固始公司扶贫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固始县长王治学,县领导汪保俊,县委常委王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及大唐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军致辞说,大唐服务公司落户固始,既是央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是固始县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项目启动后,必将加快固始县信息产业发展,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固始县将积极加强与大唐服务公司的对接,建立政府抓总、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县各方面力量,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大唐服务固始公司,要加强管理,开拓创新,切实发挥项目预期扶贫效果,不断强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拓宽央企和地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固始县信息产业发展,力争实现互惠双赢。

王治学与大唐服务公司负责人共同按动项目启动球。

据了解,大唐服务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服务外包的央企,并围绕呼叫外包服务,充分整合各大央企资源,推行联合扶贫模式,助力产业扶贫,实现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大唐服务固始公司自2019年2月25日试运行以来,已累计培训350多人,解决就业200多人,培养呼叫中心领域管理人才20多人。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唐服务 固始公司扶贫项目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唐服务固始公司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大唐服务固始公司扶贫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固始县长王治学,县领导汪保俊,县委常委王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及大唐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