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杨万甫一行到固始县元光小学调研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24日,信阳市社科联主席杨万甫带领市委“乡村振兴在行动”第四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固始县元光小学调研。

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并不时询问学校在人才振兴方面的具体做法,对该校精心办学、匠心育人的做法给予肯定。该校副校长陈玉娟接受了媒体关于学校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的采访。

促进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是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人才振兴和文化振兴的关键。去年开始,该校按教体局要求,与郭陆滩镇中心校和汪棚镇中心校建立教学联盟,通过合作与交流,将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优质资源等辐射到联盟学校;通过联盟内学校之间教育管理、教学研究、师资培训、文化建设、项目合作等的协同研讨,进一步推动联盟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步提高。

今年3月,固始县“互联网+教育”在线课堂活动启动。作为城区优质资源授课点,该校每周上2节在线课,3所乡村教学点的孩子们同时听课,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有助于提高乡村学校教学水平、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杨万甫 固始 元光小学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