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怡和集团党委新春送温暖

2020-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2020年1月19日上午,新怡和集团党委书记李刚、副书记陈国华、行政办公室主任万瑞、固始永和高中校长岳少发、永和中学校长刘大琼一起来到永和高中家属院看望邹邦友老师,并为邹老师送去爱心捐款116100元和慰问品。

这是新怡和集团和永和高中老师第二次为邹邦友老师捐款。

2018年5月邹邦友老师鼻咽癌确诊时,就已经捐了10余万元。今年当听说邹老师治疗花费巨大,耗光积蓄,两个孩子一个大学,一个高中,家庭经济陷入困境,新怡和党委再次号召所属员工对邹老师进行捐款,大家纷纷奉献爱心。

 一人有困,众人解难。大家的爱心让邹老师和他的家人感受到了怡和大家庭的温暖,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怡和集团 党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慈善总会:新怡和集团捐赠150万元抗疫物

    2月17日上午,新怡和集团向固始县慈善总会捐赠了30吨酒精、10万个医用口罩等总价值150万元的物资,支援固始县疫情防控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捐赠,新怡和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李刚、行政管理中心总监万瑞等参加捐赠。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