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暖开花日 正是读书时——固始县总工会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张蓉蓉)春日融融,品读书香。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固始县总工会以“阅读经典好书·传递抗疫力量”为主题,组织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以浓厚芬芳的书香氛围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在固始县总工会“职工书屋”,大家每人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互相交流近期读书心得,分享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的生动故事。全体干部职工在共读、互动的过程中感受阅读的乐趣,增强了阅读经典好书、传递抗疫力量、争当时代工匠的共识信念和行动自觉,体验了一个别样的读书日。

一直以来,固始县总工会致力于推进“职工书屋”的建设,帮助多家基层工会建成“职工书屋”,增加“职工书屋”覆盖面,极大地满足了固始县广大职工多样化阅读学习需求。“职工书屋”已成为职工学习文化、增长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加油站”,丰富了固始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 主题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