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保障定点医院新建隔离区用电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李松 张强强)日前,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紧张施工,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新建隔离病区安装一台315千伏安变压器。

从业务受理到变压器接电,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不到48小时就完成了该配电工程建设,为该新建隔离病区投入使用后的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形势,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开通“抗击疫情火速办电通道”,对全县医院、隔离点、检测站等疫情防控机构的用电业扩报装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实行手续资料容缺办理等服务措施,以最迅速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电力防线,为固始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0376——6365159   邮箱:3382141313@qq.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