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肛肠医院入盟河南中医大学附属三院会员单位今日挂牌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月2日下午,固始县中医肛肠医院正式加入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会员单位,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固始县卫健委副主任张艾佳,卫健委中医股负责人张澄清、曾伟,人社局副局长朱洪清,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业务院长高翔、消化中心主任李严生教授以及相关单位人员等出席挂牌仪式。

固始肛肠医院院长郭耀武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固始中医肛肠医院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这次与省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合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对强强联合之后的发展展望。

高翔代表河南中医大学大三附属医院对双方的合作关系正式确立表示祝贺。对固始中医肛肠医院所取得的成就给于充分的肯定,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高翔还结合李克强总理的相关讲话,肯定了这次合作的必要性与意义所在。

张艾佳做了总结发言。她说,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消化道早癌防治联盟.固始中医肛肠医院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固始县拥有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消化道早癌防治的专科定点医院,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会给固始卫生医疗事业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固始中医肛肠医院是一家大肠、肛肠专科诊治医院,诊疗水平达到二级标准,并且是信阳地区唯一一所二级中医肛肠专科医院。有一批素质过硬的诊疗队伍,相关医疗器械区域领先。在癌症早期筛查、治疗等方面具有行业优势。在固始以及湖北安徽等周边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这次与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联合,旨在增强该院消化道早癌检查、诊断、治疗、康复等方面的实力,力争让固始及周边的患者,就近接受国家重点医院医疗团队的专业诊疗服务。这次合作成功,是高校、重点医院与县级医院合作的典范,对国家重点医疗资源利用最大化,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三甲中医医院,为国家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承担国家部分自然基金科研项目、科技部重大合作项目,国家级重点学科单位。是典型的院系合一实践单位,在消化道早癌筛查诊治等诸多学科具有前瞻性以及前沿性。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肛肠医院 河南中医大学附属三院会员单位 挂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