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书协会员杨绪红带领学生在固始城区街头义写春联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殷全华)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街头的年味也愈来愈浓,1月2日下午,省书协会员杨绪红带领他的学生们走上固始城区的街头,义写春联,赠予市民。

活动现场,来自固始县不同学校的十几位学生,在寒风中挥动着手中的毛笔,为路过的市民们写春联、送祝福,他们年纪虽小,但一笔一划、一撇一捺却大有风范,在细节处也毫不含糊。

一下午时间,学生们共书写春联200多副,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义写春联现场还展出了100多幅学生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书协 会员 杨绪红 学生 固始 义写春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