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二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师生系列文体活动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程晖)在满怀憧憬和希冀中,新年的脚步悄然临近。为了庆祝2020年元旦,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丰富师生校园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26日至31日,固始二中组织师生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有教职工的拔河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三人篮球赛和学生的班级联欢会等多个项目。该校教职工和学生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

教职工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虽天气寒冷,但老师们兴趣盎然,热情四溢,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呐喊与助威、汗水与微笑交织在比赛现场。尤其是拔河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把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31日下午,精彩的班级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各班教室被鲜花、气球、彩带装扮一新,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校园,师生们欢聚一堂,共话迎新。学生们纷纷走向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歌舞、器乐、朗诵、笑话、游戏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高潮不断,异彩纷呈,同学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教室内外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掌声、笑声、祝福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固始二中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生机活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培养了广大师生团结、友爱、协作的精神,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激发了师生们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工作学习热情,展示了大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师生们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338214131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二中 文体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