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固始分部)走进固始交警大队学习交通安全教育知识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日前,河南广播电视台(固始分部)小记者,“零距离”接触交通安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希望通过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教育,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小记者们满怀对交警工作者的好奇和尊重,来到了固始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门前集合。走进基地,警官同志带小记者们依次参观并体验了安全教育基地内的各项设施,从了解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到投入使用;到登乘模拟公交车;到戴上3D眼镜,近距离体验交通事故中“车辆相撞”、 从学习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到观看事故案例……每到一处,小记者们都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并仔细做着记录。

通过本次活动,小记者们更好地了解了公安交通警察管理工作和文明交通的知识,对交警这份工作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同学和家长宣传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做一个文明、守法交通参与者。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 交警大队 交通安全教育知识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