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治学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固始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固始县领导崔振俭、赵立明、曾垂有、祝文娟、曾刚、张增伟、郑岸南、马俊刚、吴旭、李世民、余学琴、何文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组建固始县国有资源发展运营有限公司相关事宜,以及固始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改制工作。

王治学指出,固始县利用现有资源组建城投、发投、建投,以及国有资源发展运营有限公司,是县委、政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平台作用,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社会发展、塑造政府形象、撬动经济杠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四个公司要坚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发展为重、积极创新、保值增值、党建引领六项基本原则,在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做到相对独立,互相补充;发投公司要平稳有序推动改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理直气壮支持国有企业发展,满腔热诚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汇报,与会领导先后发言,从固始县当前安全形势、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重点时期安全生产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应急管理、交通、消防、电力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集镇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快速处置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王治学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保障。一要落实责任,县领导要深入责任单位和分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二要落实方案,行业管理部门和乡镇要按照省、市、县专项方案,结合重要部位和节点,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三要落实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重大安全隐患;四要落实整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有效管控安全风险。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王治学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