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逃避检查强行驾车闯卡 五名货车司机被固始交警行政拘留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祝士刚)日前,五辆货车强行闯卡被固始交警依法截获,五名驾驶人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七日。

据了解,2019年11月22日01时许,固始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339省道固始县方集镇上岗村段布置卡点进行砂石车辆专项整治。当执勤人员五辆货车打手势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驾驶这些货车的驾驶人田某水、陶某明、闫某亮、 余某杰、高某却视而不见,反而加大油门从卡点强行冲卡,后被执勤人员截获。经询问,这些驾驶人因驾驶货车严重超载,害怕处罚,看到交警要查车,就加大油门强行冲卡,试图躲避检查。

目前,固始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对田某水、陶某明、闫某亮、余某杰、高某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行政拘留七日。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逃避检查 强行驾车闯卡 五名货车司机 固始交警 行政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