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平安建设指导组到固始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11月21日上午,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带领的指导组到固始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副县长曾刚,县法院院长郑镇林,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军,县领导郑岸南,县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海燕汇报了固始县平安建设工作。

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始终把建设“平安固始”作为发展之基、民生之要,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实施“雪亮工程”、合成作战平台等一系列平安工程,全县各级各单位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在社会治理创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固始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政法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分别就本部门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郑文超表示,固始对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分析客观,实事求是,对于突出问题的查找准确,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富有成效,希望下一步各部门能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郑文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政府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社会治理,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加大宣传,积极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将平安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会后,指导组一行来到固始县综治中心和县公安局视频大队,实地查看固始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平安建设指导组 固始县 调研指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