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十二小开展军事训练营活动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胡娟)日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固始县第十二小学的第一次军事训练营活动拉开了序幕。该校校长樊彬致辞并宣布训练营开始。尽管寒风凛冽,但学生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军训当中。

为提高训练效果,学校负责人会同军训教官对军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编排。在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同学们在领队的口令下,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举手、抬腿、转身、立正、对齐……

军训是一次人生的磨砺,几百名学员们在操场上,锤炼意志,凝炼沉稳。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这样的军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变得更加结实,也变得更加团结。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树立了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的意识,培养了团结友爱的集体观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和不怕困难的意志品格,为队员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十二小 军事训练营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