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十三小举行爱国情感教育活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为了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日前,固始县第十三小学六年级学生在学校组织下前往固始县根亲文化馆和根亲博物馆进行参观。

文化馆内由县政协组织的“同舟共济七十载 奋楫扬帆新时代”——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邀请展正在进行。

一走进展览大厅,师生们就被一幅幅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所吸引,展厅内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在山水画、花鸟画、篆、楷、行、草等书法作品前驻足欣赏,对展出的作品赞叹不已。

随后,同学们又来到固始县根亲博物馆。讲解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根亲博物馆的馆藏数量、文物价值及发展历史,并向学生展示了部分文物精品,其中包括与姓氏、根亲文化有关的历史文物、革命文物、民俗文物等。

这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家乡璀璨的历史文化, 也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书画展更是让学生们大开眼界,零距离的感受到了艺术作品的魅力和内涵,对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鉴赏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世界即教材,社会即学校”,固始第十三小学将秉承这一办学理念,不断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映象网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十三小 爱国情感 教育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