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往流镇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 通讯员 庞刚)为全面落实固始县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排查问题交办会精神,固始县往流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安排部署治理工作。

该镇召开了水污染治理专项工作会议,根据相关法规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实际,制订并部署了《往流镇水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加强领导,每个污染源要有一个科级干部负责,村两委具体承办,切实把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要的中心工作,每周定期研究解决重要水污染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村(居)要认真对照清单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逐一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主动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治理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强督查,每周定期逐村听取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抓先促后,开展专项督导,督导结果将纳入镇年终目标考核;实行综合治理,对于是养殖大户的污染源要重点治理,对于非法营运的污染企业,要多部门联合整治,直至关闭,所有污染源整改到位后,仍要持续关注,持续发力,针对不同类型,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组建项目超市 强力助推域内经济发展

    3月7号上午,在固始县县政府刚刚组建的项目超市,来自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及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等职能部门的业务工作人员,与来自全县各相关企业、单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认真开展项目谋划、手续办理、项目申报等工作。

  • 郑州博凯药业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关爱固始21所

    日前,郑州博凯药业有限公司向固始县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教体局一楼大厅举行,县教体局负责人、捐赠方代表及部分乡镇中心校校长参加。

  • 好消息!京九高铁阜阳至黄冈段将设固始西站

    据河南省发改委2020第76号文件,《关于印发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显示。京九高铁阜阳至黄冈段将设固始西站。

  • 固始养殖户倪伟: 建立疫情“销售网 ”鸡蛋鸡肉

    “没想到这一招真灵验,我十来天就销售固始笨公鸡(肉)1000多只,笨鸡蛋5000多枚。”3月9日上午,固始县徐集乡白羊村养殖大户倪伟,说到自己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微信和电话销售鸡肉、鸡蛋的事,笑得合不拢嘴。

  • 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为乘专列返岗复工人员送行

    3月9日14时,13辆开往信阳火车站方向的务工专车在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副县长崔振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护送下,缓缓驶出固始县新汽车站,139名返岗复工农民工将在信阳火车站乘坐两列专列到深圳和上海务工。

  • 固始县王脑村:好雨知时节 蔬菜基地春潮涌

    3月8日上午,在固始县徐集乡王脑村果蔬专业合作社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里,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一幅如诗如画的春耕图,展现眼前。

  •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坚决把客户 员工健康放在

    3月5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中心营业厅开展全面消毒工作。在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筑牢抗疫守护线。该公司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为客户和员工健康拉好第一道守护线。

  •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 全面提

    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股长论坛”,这也是全系统根据机构改革要求对机关内设机构进行重设后首次举办的集中学习活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机关股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兵主持。

  • 固始县希望教育集团: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固始县希望教育集团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

  • 固始县市场发展局:筑牢红色堡垒 勇担抗疫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固始县市场发展局党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心,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建立多个党员示范岗,从局党组成员到每个基层市场管理人员,挺身而出,全力以赴,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让鲜红的党旗在城区各个市场管控一线高高飘扬。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