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金广安排部署河砂治理重点工作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固始讯(记者 张中文)4月17日上午,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在张老埠乡史河河道主持召开河砂治理专题现场会,安排部署固始县河砂治理旱砂场沙堆清理工作。固始县纪检、公安、水利、交通、县建投公司以及河砂办、干部作风提升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叶金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史河张老埠乡有关河段的几处旱沙场,要求所有非法经营的旱砂场以及无主沙堆于4月底前全部清理完毕。

叶金广指出,河砂资源属于国家所有,未经许可,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私挖盗采河砂。固始县委决定,全县范围内所有旱砂场一律依法关闭。要依法严厉打击盗采河砂行为,严厉打击利用小型机械蚂蚁搬家式的违法盗采、盗运行为。

叶金广要求,全县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清理非法经营的旱砂场和无主沙堆,对于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持续跟踪问效。

叶金广强调,在河砂治理工作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责担难担险,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干部作风。巩固深化前一阶段工作成效,保持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防止问题出现反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叶金广强调,当前,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正向纵深推进。活动的开展要与县委安排部署的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在河砂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锤炼和检验干部作风,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成效促进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今后,凡县委重要工作部署未及时落实的,一次发现,对主要责任人进行约谈;两次发现,进行电视问责;三次发现,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党政纪直至法律责任。

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现场认领了河砂治理工作任务,并作出限期完成的承诺。

(固始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叶金广 河砂 治理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