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商丘市白云街道清江社区实现疫情宣传全覆盖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丽 陈宝刚)为加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宣传工作,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清江社区通过为居民办理通行证,引导各个小区居民建立(加入)微信群,网格员及时在群里发布疫情通报、疫情防控信息、通告等,把最权威的信息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中,确保群众理性看待疫情态势,掌握科学防控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此外,各网格员还通过微信群,点对点推送公益广告、快手、快闪和群众喜闻乐见的防疫快板、雷语宣传、喜剧、戏曲视频等,使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入耳入心”。通过一个个微信群,发动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消除公众恐惧心理,处处洋溢着抗疫正能量。

截止目前,清江社区已建立小区、城中村、三无楼院微信群53个,群内居民人数近5000 人,实现了辖区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全覆盖。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白云街道 清江社区 疫情宣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钱雷明:双拐书写无悔青春

精品原创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固始县徐集乡供销职工创业带贫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